| 长安街知事

中央候补委员赵德明,新职务公开

长安街知事微信公众号   2021-09-18

最新消息:贵州统一战线网显示,赵德明已出任省委统战部部长。

长安街知事注意到,他今年58岁,系第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,昨天(17日)不再担任贵阳市委书记、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。

中央候补委员赵德明,新职务公开
赵德明 资料图

赵德明,瑶族,1963年9月生,广西金秀人,长期在桂工作,曾任自治区政策法规室主任、金融办主任、贺州市委书记等职。

2016年11月,赵德明升任自治区党委常委、统战部部长,2018年5月履新贵州,担任省委常委、贵阳市委书记。他还是第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。

2021年9月17日,贵阳市贵安新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,宣布胡忠雄任贵阳市委书记、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,赵德明不再担任该职务。

此前,胡忠雄为省委常委、统战部部长。调整后,两人对调换位。

来源:长安街知事微信公众号|记者 秦羽

流程编辑:u008

版权声明:文本版权归京报集团所有,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或改编。

记者:秦羽

编辑:u008


热门推荐

精品放送

换一换

Copyright ©1996-2021 Beijing Daily Group, All Rights Reserved

京报网版权所有